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福建微博 福建第一社区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南平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开展疫情防控督导工作

2020-02-20 10:19: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月14日,南平实业集团安全总监苏永春等一行深入武夷智谷软件园、新城低碳科技园,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复产复工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对消防设施、疫情宣传、园区管控等工作现场指导,直面工作漏洞,提升园区防控能力。

督导组对现场逐一排查,肯定了当前防控工作,对发现的问题,如隔离室设置不规范,未实行全员进出登记等,提出要求:一是园区进出口实行全员登记。二是宿舍和园区要实施有效分隔,进出宿舍做好登记记录、体温监测。三是完善隔离室,做好生活、医疗等相关保障,要安排好党员对接,予以关怀。四是要建立园区督察组,每天督察园区和园区内企业,督促全面做好防控疫情工作,不留死角。(李睿)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