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农业银行 > 正文

武夷山农行:交通禁行 农情连线 服务不止

2020-02-17 18:58: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加强疫情防控,武夷山临时封路已经有几天了,连日来气温较低,天寒地冻地。家住武夷学院的柯老师近日有些苦恼,自己的理财快到期了可自己不太会使用掌上银行,小区又不能出行。2月16日,武夷山农行大堂经理叶晓英通过营销宝了解到客户柯女士的理财已到期,便通过微信联系客户,在线教会客户如何购买。柯女士告诉叶经理,没有信任的人员指导,她是绝不敢轻易通过线上购买理财的,她表示叶经理的负责任态度让她十分信赖。最后,该客户通过叶经理的金融小店成功购买农行汇利丰理财产品24万元。  

封路不断联,正是像叶经理这样的大堂经理们兢兢业业的工作,用心关怀客户、服务客户,广大客户才能对农行如此支持和信赖。(王彩虹)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