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延平区生猪养殖协会、延平在外政协委员向延平区捐款捐物

2020-02-16 18:06:3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月15日上午,经过连日奔波,一辆满载酒精、消毒液等防疫用品的货车停在延平区总医院门前,这是延平区政协委员捐赠的防疫用品,共计130箱。其中,102箱于当日上午送达延平区总医院医护人员的手中,其余物资将于近日送达乡镇防控一线。

同日上午,延平区红十字会收到延平区生猪养殖协会55家规模养殖场业主捐赠的345.16万元,用于延平区疫情防控工作。

爱心接力不停歇,同舟共济抗疫情。“疫情防控期间,基层干部放弃了假期,奔赴防疫一线,我们企业也要尽社会责任,想做一点力所能及的贡献。”在延平区红十字会举行的爱心捐赠仪式上,延平区生猪养殖协会企业家代表说,我们对延平的发展充满信心,也希望和大家一起努力共同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希望这批防疫物资,能让战‘疫’一线的工作者们得到更好的防护。”江西省福建总商会党委委员、延平区政协委员张福生说。(练剑青 朱佳丽)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