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福建武夷山生态创业园区11家企业复工

2020-02-15 19:20: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武夷山市生态创业园区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 邱汝泉/摄

东南网讯(记者 林张清 通讯员 吕峰 张筱惜) 连日来,福建省武夷山市强化企业复工防控措施,落实精准帮扶政策,积极推动企业复工复产。目前,武夷山生态创业园区共有11家企业复工,其中规模以上工业企业9家,为经济平稳有序发展注入活力。

2月14日,记者在武夷山生态创业园区看到,武夷山宏泰竹木业有限公司门口设立了入场检测点,每位员工在进入公司前必须测量体温并登记后方可进入。

车间内,工人正在忙碌,不同工序加紧制作,对符合出口标准的产品进行打包。该公司还在厂区和员工生活区采取了必要的安全措施,严格办公区域消毒、来访人员管控、餐饮健康管理等,确保开工后生产线正常运转,按计划持续进行外贸订单的生产运营。

武夷山宏泰竹木业有限公司负责人许伟鑫介绍说:“从2月11日开始,我们已经陆陆续续开始复工了,我们有做一些防疫的把控,不管是上下班的体温检测,员工复工的健康调查,还有在食堂分区域就餐,我们都尽自己努力来做。如果说再往后几天情况还不错,那我们也会陆陆续续地再多通知我们的员工,跟他们沟通,让他们能安心的来复工。同时,在复工之前让他们先做好自己的一些健康调查,还有一些该做的准备。”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