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领导在忙啥 > 正文

刘洪建在武夷新区调研城市规划建设并召开专题会

2020-02-15 09:31:4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4日,南平市政府市长刘洪建在武夷新区调研城市规划建设并召开专题会议。市领导丘毅、黄苏福一同调研并参加会议。

刘洪建一行先后到森林公园、云谷小区一期、原浦南高速建阳出口、双龙路、赤岸工业园区、南林核心区金融CBD等地,详细了解武夷新区规划建设情况。他指出,当前,要在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基础上,统筹做好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特别是要科学系统谋划新南平规划建设,坚持规划引领、市场运作,全面提升城市功能和品质。

在随后召开的专题会上,刘洪建指出,高水平、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新南平规划建设,不仅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必然要求,也是对人民群众美好生活向往的积极回应。

刘洪建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经营城市的理念,立足当前、放眼长远,认真梳理、科学谋划、系统实施,围绕聚集产业、吸引人气、协调联动、绿色发展,细之又细地做好城市规划和建设工作。要建立完善工作机制,进一步明确职责、强化沟通、密切协作,不断优化工作流程,强化激励措施,共同研究城市发展策略,齐心协力做好城市规划建设这篇大文章。要厚植城市发展沃土,坚持主动服务、超前服务,真心实意为企业排忧解难,引导企业把握新南平建设机遇实现新发展,从而吸引更多有实力、有信誉的企业落户南平,增强城市发展活力,推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汤文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