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网络招聘“线上见面” 就业服务“不断线”

2020-02-14 19:09: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14日讯(记者 陈艳 通讯员 姜法彪 陈婵)“今天在朋友圈看到区里的网络招聘信息,马上就登录报名了。”2月14日,家住南平市建阳区黄坑镇的小柳笑着告诉笔者,她从上海务工回来,原本打算过完春节再去,但目前疫情形势严峻,只能打消了回沪的念头,“还有几天时间,我要好好了解下情况,查找适合的岗位。工资可能会低点,不过离家近就行。”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建阳区暂缓开展各类现场招聘活动,个人如何求职?如何确保复工复产企业用工需求?近日,笔者从建阳区劳动就业管理中心获悉,建阳区把公共就业服务由线下转向线上,将于2月19日,通过移动公司网络平台开展2020年春季“线上见面招聘”活动,实现网上招聘不停歇,就业服务不打烊。

“受疫情影响,我们取消了原定于大年初九举办的现场招聘会并改为网络招聘。19日的‘线上见面招聘’,有多家复工复产的规上企业和近期即将开工的企业报名,他们为求职者提供了上千个岗位。欢迎各类求职者多浏览、常看看,希望都能找到满意的工作岗位。”谈起此次开展的线上招聘活动,建阳区劳动就业管理中心相关负责同志介绍道。

据悉,此次线上招聘会报名时间为2月13日至2月17日止,报名方式,通过点击以下链接:https://zhengqi.10086.cn/heyibao/f/Puwpouxe报名,招聘活动时间为:2月19日9:00-16:00。同时,求职者还可登入建阳政府网或关注建阳新闻公众号及时了解各大企业用工情况。下一阶段,该中心还将针对有求职意向的求职者和毕业生,与各大招聘网站进行对接,让各类求职者足不出户,快速、准确地了解招聘信息。

截至目前,建阳区已有51家规上企业,提供了3000余个岗位用于网络招聘。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