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发改委多方筹措 顺利解决圣农集团原料保供问题

2020-02-14 08:57:1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期,受疫情影响,圣农集团鸡饲料加工原材料——玉米严重短缺,已无法满足饲料加工需求,将对企业经营生产造成巨大影响。南平市发改委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的讲话精神,多方筹措,全力解决圣农集团生产原料保供工作。

得知企业困难诉求后,南平市发改委迅速行动,由委党组书记、主任朱金生带队,深入企业一线详细了解情况,并及时与国家粮储局、省粮储局、中储粮福建分公司、中储粮邵武直属库、福州粮食批发市场等沟通协调。

最终,在南平市发改委指导下,在省粮食与物资储备局协调下,在国家粮食与物资储备局和国家粮食交易中心帮助下,圣农集团2月11日顺利在国家粮食交易中心国储玉米拍卖会上中标玉米2.5万吨。经测算,这批玉米可满足圣农公司20多天的饲料加工需要,顺利解决了企业经营生产中原材料不足的问题。企业负责人感激地说:“患难见真情,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党和政府的支持与帮助。” (杨球丽)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