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建阳高速公路收费站恢复通行

2020-02-13 20:18:05  来源:建阳区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南平站陈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南平市建阳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关于恢复南平建阳收费站通行的通告

(第7号)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印发的《关于做好公路交通保通保畅工作确保人员车辆正常通行的通知》要求,鉴于目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同时满足群众正常出行需求,经南平市建阳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恢复南平建阳等高速公路收费站正常通行。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自2020年2月13日12时起,对南平建阳高速公路收费站解除临时管制,恢复正常通行;自2020年2月13日18时起,南平南收费站、水吉收费站、回龙收费站、麻沙收费站解除临时管制,恢复正常通行。

(二)按防疫要求在各收费站出口处设立检测点,对进入我区的人员进行体温测量、身份查验、信息登记以及货车检查等工作,请主动配合。


南平市建阳区新型冠状病毒

感染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2月13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