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领导在忙啥 > 正文

刘洪建到建阳检查农村疫情防控和生产恢复工作

2020-02-13 09:10:0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2日,南平市政府市长刘洪建到建阳水吉镇、将口镇调研检查农业生产、企业复工复产及农村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统筹处理好疫情防控与恢复生产的关系,不搞“一刀切、简单化”,在下沉防控力量、扎密扎实农村防控网络的同时,科学合理、扎实推动生产恢复,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

“每天的产量有多少?销售有没有什么困难?”在吉翔牧业和建生农业蔬菜合作社,听说各类乳制品、蔬菜储备充足,为疫情期间建阳及周边地区市场供应提供了有效保障,刘洪建十分高兴。他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抓好春耕备耕工作,加强田间管理,强化各类农用物资保障,指导农民做好自我防护,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及各类合作经济组织的作用,多措并举推进产销对接,确保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来到建阳汽车锻压件厂,刘洪建走进车间实地察看企业生产和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当了解到有近半数员工返岗后,他指出,企业要落实好防控主体责任,认真做好返岗员工体温监测、食宿安排和生产车间卫生消毒等健康管理,并鼓励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延伸产业链条,扩大市场份额,实现化危为机、加快发展。同时,他还要求相关部门要高效协同、快速反应、主动服务,在指导督促企业抓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全力推动各类企业有序复工复产,扶持企业做大做强,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林梦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