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瓯:“飞速”放贷 为企业转产提供资金支持

2020-02-12 17:11: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在疫情面前,建瓯邮储银行彰显了金融机构的社会担当。”日前,建瓯市靓宏服饰有限公司对邮储银行建瓯支行的快捷服务给予高度评价。

为提升口罩产能,满足防疫需求,建瓯市要求靓宏服饰有限公司从生产服装转型为生产口罩,并无偿为其提供生产设备。考虑到该企业面临购买原材料的资金短缺难题,邮储银行建瓯支行立即启动疫情防控期工作预案,对贷款进行全流程优化和跟踪,授信额度从80万元调增至370万元,并给予基准利率优惠。

仅一天时间,该笔贷款就完成了受理、调查、报告和审批等流程。第二天,企业就收到了首笔100万元线上自主支用,“飞”一般的服务速度,为企业转型生产提供了有力资金支持。(叶秋艳 许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