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武夷集团:科学有序推动重点项目复工

2020-02-12 09:00:2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日,虽然天色有些阴暗,但南平武夷集团宁武高速北城互通项目副经理赵善鸿的心情却是一片晴朗:“今天我们项目终于复工了,今天是我年后正式上班的第一天。”戴着口罩,在项目部门口经过测温、登记,他走向工作岗位,开始一天的忙碌。

“根据市委、市政府的部署,我们将涉及基础设施、民生领域的9个在建省、市重点工程作为重点,科学有序推动项目复工。”南平武夷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郭冠中介绍说,“我们督促各项目建设单位、施工企业和其他参建单位,严格按照防控疫情工作要求,结合实际制定防控疫情预案,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具备复工条件后,向集团及项目所在地政府提出复工申请,经过核查后方许复工,确保做到百无一漏。”

当天,宁武高速武夷山市北城互通立交工程项目、武夷新区旅游观光轨道交通一期武夷山东站至武夷山景区线工程、武夷新区绕城高速公路和建阳区交通枢纽、横二线洪尾至新岭A1A2合同段等6个南平武夷集团在建的省、市重点项目已复工。(卢国华 彭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