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松溪:24小时的坚守 筑牢疫情防控堡垒

2020-02-10 18:26:2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记者 陈艳 通讯员 柯儒泉)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松溪县祖墩乡党委、政府周密安排部署,全力做好防控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堡垒。

为阻断疫情传播,防止人员流动,该乡在浦城县和松溪县交界处设置溪后临时检查点。值班人员一天分早、中、晚班,24小时值守,登记出入车辆信息、进行人员体温测量。值守工作开始的第一天,红外线体温枪由于气温过低,无法使用。在寒冬中,工作人员拉开衣服,把体温枪贴在腹前,给体温枪人工“加热”,保证检查工作顺利完成。在检查点“白+黑”“5+2”是常态,大家没有一声怨言,把“关口”守住,是大家最迫切希望。

已在集镇检查点多日值班的党员余贵荣说:“路口车辆多,害怕因自己疏忽,让未知人员溜了进来。”他严格检查过往车辆,填写《疫情防控过往车辆登记表》,登记车牌号码、司乘人员居住地等关键信息,并为司乘人员测量体温,确保不漏一车一人,从源头上截断疫情传入。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