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瓯蚂蚁家超市:保证供给 安全配送

2020-02-10 16:21: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记者 陈艳 通讯员 叶秋艳 饶贵荣 叶辉) 2月8日,家住建瓯市万春一品小区的张女士在小区门口的门卫岗亭取回了她通过“蚂蚁家云超市”微信小程序购买的蔬菜和肉类。“这个星期,我都是通过‘蚂蚁家’买菜,东西很全,价格便宜,更重要的是无接触配送,不用去市场人碰人,安全!”张女士如是说。

“蚂蚁家超市”是一家经营生鲜蔬菜水果的大型线上线下超市。疫情防控期间,为减少人员接触,降低农贸市场、超市人员密集度,建瓯蚂蚁家超市积极与市内外供应商联系,从2月4日起开始恢复运营配送,保障瓜果蔬菜、粮油米面等日常供应,推动多个小区与“蚂蚁帮”开展合作。通过群众APP点单、企业无接触配送的方式,满足群众日常生活需求。同时,建瓯市还为“蚂蚁帮”车队开通疫情防控生活物资绿色通道,保障供给通畅,实现群众疫情防控期间足不出户也能衣食无忧。

为了做好配送平台的防控工作,蚂蚁家将原来六个分店配送改由总仓统一配送,建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近期也每天上门服务,从返岗人员选派到体温测量、口罩佩戴、车辆消毒、场所消杀、物品包装、骑手管理等各环节,指导平台严格执行各项防疫措施,做好内部防控工作。  

目前,蚂蚁家超市共配有17位配送员,平均一天配送一百单左右,从早上八点配送到晚上十点。“蚂蚁家”同时也发布用户公告,承诺供应充足,保证质量,不趁机涨价,接受公众监督。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