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领导在忙啥 > 正文

严格抓防控 统筹抓发展

2020-02-09 08:32:0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月7日,南平市政府市长刘洪建深入武夷山市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研究经济社会发展相关工作。南平市政协副主席、武夷山市委书记江建华一同参加检查。

在武夷山景区游客指挥中心,刘洪建详细检查了武夷山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要充分认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复杂性和严峻性,时刻保持战斗姿态,按照省里提出的11个“一律”要求,把各项防控工作抓实抓细,严守坚守 “四道关口”,“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滞留在武夷山的湖北游客还有多少?”“他们的食宿问题怎么解决?”在湖北旅客定点隔离点,刘洪建认真了解隔离人员的情况,对武夷山为解除隔离的湖北旅客开出“告知书”,方便他们返乡的做法表示肯定,并要求武夷山要做好这些湖北旅客隔离检测的同时,做好他们的服务保障工作,让他们感受到武夷山的温度。

检查中,刘洪建反复强调,当前既要抓细抓实疫情防控这件头等大事,也要统筹兼顾抓好“六稳”工作,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他指出,抓经济重点要抓产业。武夷山发展旅游业、茶产业很有条件、很有基础、很有优势,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宽思路,正确认识和处理好国家公园建设与旅游发展的关系,围绕环国家公园来谋划旅游产业的布局,以市场思维创新体制机制,把特色产业、优势产业变为主导产业、支柱产业,真正变绿水青山为金山银山。(郑言)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