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福建微博 福建第一社区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南平市多举措推动非煤矿山企业严防疫、保安全

2020-02-08 19:05: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南平站陈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8日讯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南平市应急局加强组织领导,多举措并行切实做好全市非煤矿山企业疫情防控和安全防范工作。

一是核实全市非煤矿山生产情况,对政和、顺昌的5家在生产矿山实行每日电话抽查制,检查并督促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班班见领导”,减少工人流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对企业下发倡议信,倡导全市非煤矿山企业从疫情防控大局出发延期复产,切实做好防控措施,为社会尽一份责任。三是要求各县级应急局严把非煤矿山复工复产审核关,严格复工复产手续。四是及时掌握企业的人员流动及复产情况,全市非煤矿山员工到位人数合计104人,无湖北籍人员;在2月9日后复产的有33家。

目前,南平市非煤矿山行业整体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未发生疫情病例。(郑作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