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福建武夷山:城市社区防控全面实行“三化三防”

2020-02-08 14:35: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2月7日,武夷山市新丰街道湖桃社区的党员志愿者在社区卡口登记往来人员。 邱汝泉/摄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新一轮疫情防控工作,细化城市社区管控要求,从源头上筑牢疫情防线,武夷山市全面推行“三化三防”防控机制。

片区优化。将全市3个街道17个社区划分为12个片区,每个片区由一名处级领导担任片长,包片负责该片区防疫工作,严格落实十一个“一律”要求,进一步加强对“四类”重点人员管控,做到全覆盖、无死角、零遗漏。对划分的片区实行网格化管理,摸排现有小区进出口,每个小区只保留一个进出口,结合建立“机关联社区”共驻共建机制,指定对片区情况明、底数清的社区干部、片区党员、居民群众设卡管控,真正做到联防联控、群防群治。

1  2  3  4  5  6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