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松溪 > 正文
松溪县旧县乡:火龙果成熟季 自助采摘正当时

2020-08-03 18:34: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小朋友体验火龙果自助采摘 蔡瑞澄/摄

东南网讯 “握住这里,再拿剪刀一剪,火龙果就下来了。”日前,笔者走进松溪县旧县乡农旅文创园的火龙果种植区,在一片碧绿间,一颗颗火红鲜艳、个头饱满的火龙果悬挂在枝头,令人垂涎欲滴。许多游客也趁着周末,带着亲朋好友一起来体验采摘火龙果的乐趣。

“还没开园的时候,我就已经买了几百元了,还寄给了在北京的孙子……”市民李先生说,这红心火龙果特别甜,营养价值也高,还比超市买的新鲜,非常的好吃。

据了解,松溪县旧县乡农旅文创园已于日前正式开园,总规划面积3500亩,现已有4家农业企业入驻,规模流转土地1200亩,新建日光温室大棚260亩,已引进栽植珍稀食用菌品种5个,引进种植特色水果10余种。(蔡瑞澄 文/图)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