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领导在忙啥 > 正文

精准有效防控疫情 科学有序复工复产

2020-02-07 08:25:1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日上午,南平市长刘洪建深入政和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按照省里提出的11个“一律”要求,把各项防控工作抓实抓细,并统筹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打牢坚实基础。

“今天来往的车辆有多少?进出的群众多吗?”刘洪建先后实地察看了宁上高速政和出入口、铁山镇镇区及江上村、国道528闽浙交界处(岭腰)等检测点。每到一处,他都与一线工作人员和当地镇村干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勉励大家坚守岗位,努力工作,战胜疫情。他强调,要规范检测点设置,增加防护设施,确保工作人员人身安全。要严把村庄出入口,严控群众互相串门和扎堆聚集,禁止群众性聚集活动,并加强宣传引导,提高群众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防止疫情输入和扩散。要强化系统思维、大局意识、全局观念,不搞“一刀切”,在把好防控关的前提下,采取合理有效的方式,周密组织实施,保障群众必要的生产生活出行、重要生产生活物资及企业复工生产资料运输需要。

来到圣农发展(政和)有限公司肉鸡加工厂,刘洪建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企业复工复产状况和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企业要进一步增强发展信心,深入分析市场需求,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分批次组织工人有序复工,严格各项管理措施,确保科学有序恢复生产。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靠前服务,帮助企业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助推企业提升复产能力,促进全市经济持续平稳运行。(朱昕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