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南平建阳:医院中的“逆行者”

2020-02-06 16:06: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南平站陈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90后医务科干事范杰如在跟同事核实信息 叶明英供图


东南网讯 春节期间,针对近期疫情,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治小组工作要求,南平市建阳区妇幼保健院广大干部职工义无反顾的投入了战斗。在这没有硝烟的战场,大家冲锋在前,勇敢逆行,用道义、用责任、用担当、用爱心筑起了一道钢铁长城,将病魔牢牢阻挡。

从防控疫情的命令下达的那一天起,该院医务科作为这次防控的主力军异常繁忙。由于医务科科长兼有儿科临床工作,必须冲锋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因此具体工作就落在了医务科干事范杰如这位90后的姑娘身上。她总是随叫随到,常常忘了自己怀有8个多月的身孕,奔走在医院各个科室,从制定方案、人员培训、物品储备、防护措施、信息登记和报告等方面进行一一落实。每天有回不完的信息,接不完的电话,报不完的报表,甚至深夜还在微信群里回复信息......这位年轻的准妈妈忘我的投入工作。截至目前,她已组织开展培训10场,牢牢将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到每一个细节。


舞台有大小,追求无止境。感谢每一位在岗位上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出一份力量的人,你的付出值得每个人为你点赞!(叶明英)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