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松溪:巾帼护士请“战”武汉

2020-02-05 18:17: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记者 陈艳 通讯员 陈辉) 2月4日,根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治需要,为全力支援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危重症患者医疗救治工作,松溪县医院外科护士长杨水平请“战”湖北(武汉)。

“今天早上接到上级的通知,说我们县总院需要一名护士支援武汉,在之前我也请‘战’加入县防控医疗队伍和申请到疫区医疗队伍中。现在是国家需要我们的时候,作为一名党员,我是有责任跟义务奔赴前线,在这次‘战役’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松溪县医院外科护士长杨水平表示。

据悉,杨水平先后在儿科、外科、内科等部门从事护理工作,有着20多年的护理工作经验。她在1月31日就请“战”加入松溪县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医疗队伍中。2月4日,她再次请“战”并成功申请加入到驰援湖北(武汉)的工作中。

巾帼不让须眉!杨水平秉承着松溪县老苏区革命的红色精神,用无畏与担当,向我们诠释着不畏艰难的勇气,救死扶伤的信仰,不辱使命的责任。而这,只是千千万万冲在一线的医务人员的一个缩影,也许如水滴般平凡,却也能汇聚成大海般的浩瀚,但愿我们众志成城,到战胜疫情的那一天,我们将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