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中国银行 > 正文

南平中行召开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专题会议

2020-02-04 23:14: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会议现场

东南网讯 为积极做好行内防疫工作,落实省行党委工作精神,应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蔡文胜同志要求,近日,中国银行南平分行召开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专题会议。

会上,该行纪委书记陈志兴首先传达了省行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专题会议精神,并听取各职能部门汇报假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及员工健康状况等;随后,各参会人员重点围绕物资筹备、网点排班、员工身心状况等开展讨论,制定后续工作方案。

陈志兴强调,各机构负责人应引起高度重视,切实在疫情阻击战中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一是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广大党员在关键时期要勇于挺身而出,在防疫一线做好先锋表率;二是加强职能部门间沟通协作,认真履职、严格职守,要确保业务连续性,对于疫区捐赠等业务要及时开辟绿色通道,相关业务条线要做好业务保障和支持工作。同时,各部门应安排好值班人员,2月3日至7日,按照省行安排的轮值方式上班,未到岗人员应保证手机畅通,随时待命,保障正常业务开展,同时要加强疫情期间上班员工的防护和后勤保障工作,提示全员佩戴口罩上班(包括保安、押运及其他外包人员),进一步落实对营业、办公场所、离行自助银行、电梯、车库、清分间等进行消毒,加强对全辖口罩、体温枪、紫外线消毒灯、臭氧机、洗手液、手套等防护用品配置情况的跟踪落实;三是做好员工关怀关爱,及时配备防疫物品,关注员工健康状况,针对假日期间上班员工用餐难问题,各机构要确保健康、安全的前提下,为网点员工提供方便面、面包、牛奶等餐食,并鼓励当班员工自带餐食,同时引导员工减少出行,严格落实员工健康情况每日报送制度;四是强化员工防护意识,要求员工做好自我防护,对于有直接或间接接触湖北疫区的人员要加强关注,并做到不信谣、不传谣。

 会后,中国银行南平分行向全辖下发防疫物资征集令,号召员工集思广益,齐心协力,共抗疫情,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陈琳雯 图/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