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中国银行 > 正文

南平中行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与金融服务工作

2020-02-04 23:05: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中国银行南平分行为南平市慈善总会办理抗疫捐款业务

2月4日,中国银行南平分行营业部再次启动金融服务绿色通道应急方案,为南平市慈善总会办理一笔转南平市第一医院抗疫捐款业务,提前组织业务人员开立专窗待命。客户来到营业大厅时,该行营业部主任第一时间接待引导到绿色通道,对公柜员紧密配合,在最短时间内将该笔抗疫捐款转账业务办理完毕,这也是慈善总会近几日内,第二次至该行办理抗疫捐款业务,慈善总会对该行高效服务表示非常满意。

中午13时16分,中国银行南平分行营业部员工接到南平反欺诈中心指令,要求配合警方紧急止付顺昌一起购口罩诈骗款,金额48203元。在接到指令后,该行员工凭借娴熟的专业技能,当即对该笔款项进行止付操作,反应迅速,及时避免了损失,得到当地公安的称赞。

抗击疫情、刻不容缓,中国银行南平分行全体干部职工有信心、有决心,齐心协力、共克时艰,以实际行动践行金融人的初心和使命,全力以赴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洪萍 图/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