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武夷山发布实行市民群众出行管控措施通告

2020-02-04 00:44:35  来源:武夷山市政府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image.png

武夷山发布实行市民群众出行管控措施通告  图片来源:武夷山市政府网

武夷山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通告

(第1号)

因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现通告如下:

一、即日起在武夷山市辖区范围内,实行市民群众出行管控措施,即日起至2020年2月16日零时,每户家庭(居家隔离家庭除外)每天可指派一名家庭成员上街采购生活物资,其他人员除疫情防控需要、生病就医、在农贸市场、超市和药店上班,不得外出。

二、2月8日(正月十五)传统元宵佳节期间,全市广大市民群众、游客朋友们不串门、不聚餐,过一个简洁、安全、吉祥的节日。

三、党员干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管好自己家人,并协助工作人员做好教育劝导工作。

武夷山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2月3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