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疫情防控进行时 真情关爱暖人心

2020-02-03 14:44: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浦城县妇联主席庄翠微看望慰问小黄 朱敬/摄

东南网讯 “谢谢阿姨,感谢你们的关心!”2月2日下午,小黄接过浦城县妇联送来的慰问金和慰问品时激动地说。

原来,小黄的母亲在其两三岁时候离开,父亲单身一人无业在家,暂时租住在一间不到8平米的小屋里,家庭条件极其艰苦。年前,小黄从武汉返乡回到浦城家中,小黄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主动自行隔离,因其家中不具备居家隔离条件,她顶着经济压力,在外找了一家宾馆住下,并主动配合镇村干部和村医的工作,后经过民警、镇村干部的努力,安排小黄到疫情观察区定点宾馆免费入住。

浦城县妇联主席庄翠微得知小黄的情况后,立刻到小黄所住的宾馆看望慰问小黄,详细询问小黄的身体状况、是否存在困难等情况,鼓励小黄坚定信心,让她有什么困难可以找妇联组织,妇联就是姐妹们的“娘家”和“港湾”,并给小黄送去洗衣液、洗手液、水果零食等生活物资和1000元慰问金。

随后,庄翠微向一同前来慰问的莲塘镇党委副书记任鹏飞、余良娟了解莲塘镇的疫情防控情况,并希望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莲塘镇、村妇联执委能积极发挥作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巾帼力量!(朱敬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