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南平建阳:粮食储备充足 供应渠道通畅

2020-02-01 20:16: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建阳区大润发超市目前情况已经平稳,下一步该超市将及时补全大米等货物,保障市场供应   邓忠卫  摄

“仅26日一天就卖出了10吨的大米,27日也卖出了2吨大米。”在建阳区大润发超市,企业负责人表示,前两天受到虚假社会信息的误导,有大量的群众前来采购大米,目前情况已经平稳,下一步该超市将及时补全大米等货物,保障市场供应。

“为了保障粮食市场大米供应充足,我们还动员了当地大米加工企业复工生产,全力保障群众大米需求。”建阳区发科局粮食和物资储备管理股副股长王强告诉笔者,目前建阳已有3家大米加工企业恢复生产,每日加工大米达700吨,另外还有8家大米加工企业也将陆续恢复生产,届时每日加工大米可达到1500吨。 

南平市旭嘉米业有限公司工人正在加工生产大米  邓忠卫  摄

“目前,我区还开展了平价商店活动,在城区范围内设立了5个平价商店和17个应急供应网点,保障粮食市场稳定供应。”建阳区发科局长魏松正表示,请广大群众积极监督,发现串通涨价、哄抬价格或者其他违法行为的,及时拨打12315或者0599-5830272举报,执法部门将予以依法严厉打击!同时,再次提示广大消费者请合理采购大米等民生物资,加工后的大米是有保质期的,市民不要一次性购买太多,霉变了可惜。(邓忠卫  文/图


1  2  3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