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南平建阳:粮食储备充足 供应渠道通畅

2020-02-01 20:16: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粮库工作人员在检查仓库稻谷储备情况  邓忠卫 摄


东南网讯 日前,记者从福建省南平市建阳区发科局了解到:目前建阳粮食储备充足,应急保障机制完善,供应渠道通畅,完全能够满足全区居民日常消费需求,不存在粮短缺问题,群众无需恐慌抢购大米。

连日来,受到“大米供应将出现紧缺”“大米可能要涨价”等不良消息影响,建阳区不少超市和商铺内,出现了群众抢购大米等现象。

针对此现象,建阳区发科局、商务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均第一时间派人了解市场供应情况,维护民生物资市场价格秩序,并通过官网、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发出《关于坚决维护大米等民生物资市场供应及价格秩序的公告》,呼吁群众不信谣、不传谣。

1  2  3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