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福建松溪:爱心企业用实际行动抗击疫情

2020-01-27 16:39: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松溪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正在统计、接收、分发获捐的口罩  李典利/摄

东南网讯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人心,一时间,防护口罩成为每个家庭的必需品。1月26日,松溪县商会会员企业福建省松溪县爱心企业金亿文化用品有限公司和福建闽瑞新合纤股份有限公司及时向松溪县防控指挥部捐赠医用外科口罩7000只,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松溪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正在统计、接收、分发获捐的口罩  李典利/摄

据悉,入驻松溪县城东经济开发区的金亿文化有限公司是从事专业化妆品生产的企业,此次捐献的口罩原计划给生产车间员工使用,为了共同抵御疫情,该企业毅然停止生产,将厂里所有备用的口罩全部无偿捐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口罩有价,生命无价,这是个人的社会价值,也是企业的社会责任。”福建松溪金亿文化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沈金娟表示。同日,福建闽瑞新合纤股份有限公司也积极响应号召向防控指挥部捐赠医用外科口罩,这些商会会员企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支持抗击疫情,贡献出一份自己的力量。

目前,这批口罩已交由松溪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将由指挥部统一调配使用。(叶性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