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9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南平在行动 > 正文

松溪渭田镇:自查自检 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2020-01-23 14:54: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记者 陈艳 通讯员 陈东)近日,松溪县渭田镇党委成立党建检查小组,开展2019年度村党支部党建工作集中拉练检查。旨在进一步抓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力促乡镇党建基础工作水平全面提升,引导全镇各村党务工作人员之间相互交流、取长补短。

检查分别对各党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等等党建内业台账进行逐一、细致的查阅,重点查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落实情况以及健全党建带群建、群建壮党建工作机制、发展党员工作、流动党员管理、支部“问诊”等工作落实情况。针对检查中所发现的问题,通过统一梳理汇总、结果分析,共梳理出普遍存在的问题11条、个别存在的问题21条。

1月15日,结合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渭田镇党委召开“党建自查自检结果分析会”,在会上将各村检查中发现的硬件和软件方面存在问题向各村党群工作者通报,明确整改时限和要求,同时制作“党务工作宝典”作为党建工作规范要求的说明手册。

2020年1月起,渭田镇党委将严格按照抓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的相关要求,全面落实镇党委书记和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坚决贯彻执行月督查、通报、整改制度,切实把党建工作记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力促我镇党建工作水平全面提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