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9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南平在行动 > 正文

松溪渭田镇:党建引领河长办,为民服务解难题

2020-01-23 14:42: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验收组工作人员对巨口村自来水管道修复工程现场验收 吴祖庆/摄

东南网讯(记者 陈艳 通讯员 吴祖庆)6.22、7.5特大洪灾发生后,渭田镇各村供水管道遭到严重破坏,约12个行政村群众饮水困难,部分村喝不上干净卫生的达标水。

为了让群众早日喝上清洁、安全、达标的饮用水,灾情发生后,渭田镇河长办创新工作思路,坚持以党建为引领、积极探索“党建+河长制”模式,切实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在农村饮水安全整治工作中的政治引领力和组织力,形成了灾后重建工作中“党组织引领、群众诉求共商、党群积极联动”的新格局,立即组织镇河长办及相关部门对全镇供水状况进行全面摸底排查,明确急需修复的重点村、研究切实可行方案,在工作中注重发挥村党组织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收集群众的实际困难问题和供水项目修复意见建议,有效助力了我镇供水及饮水安全项目重建工作顺利推进。同时根据前期的摸排工作中发现存在不符合供水使用要求的镀锌管道,结合重建工作及时更换为符合供水安全要求的PE管道,确保我镇供水水质得到全面提升。

1  2  3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