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农业银行 > 正文

松溪支行“快农贷”实现“开门红”

2020-01-17 21:34: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今年以来,农行松溪支行组织精干力量,加快工作节奏,继1月1日投放“快农贷”330万元,1月3日投放334万元,1月6日投放430万元,实现“三连增”后,截至目前累计投放额度已达到1503万元,完成首季投放计划,实现“快农贷”春天行动“开门红”。


新年伊始,该行把“快农贷”工作作为全行重点工作强力推进,在前期充足准备的基础上,迅速组织精干力量深入乡村一线访村干、做调研、问需求;认真落实真主体、真需要、真用途;收集白名单、上报行政村相关信息,认真做好查征信、上门了解情况等基础性工作,了解村情民情,做足调查功夫,为“快农贷”的及时、依规投放打下了牢固的基础,提供了可靠的保障。(陈虹)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