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科技大市场被认定为省级众创空间

2020-01-15 22:15: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浦城科技大市场被认定为省级众创空间。

浦城科技大市场在建设期间,积极主动与国家技术转移海峡中心对接合作,开展系列技术项目活动。浦城科技大市场建成投入运营后,浦城县生产力促进中心和国家技术转移海峡中心浦城分中心共同依托浦城科技大市场平台,无缝链接浙江科技大市场和国家技术转移海峡中心,本着技术转移与科技招商相结合的理念,借助“互联网+”的优势,线上线下有机结合,开展各类科技服务活动,高效对接企业技术需求与专家培育的技术成果,促进科技成果快速转化。

三年多来,浦城科技大市场共吸引88家科研院校、科技中介服务和科技研发机构入驻,开展竹荪实用栽培技术培训和“科特派企业家浙江行”“智惠八闽专家精准扶贫乡村行”等活动,积极推进科技特派员工作及科特派专家团队入企服务,发布技术成果3135项,技术需求653项,网站累计发布各类技术新闻和政策解读文章1486篇,实现技术对接、成果转化达35项。(吕燕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