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邵武市公安局组织开展春运第一次交通集中整治统一行动

2020-01-13 20:55: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月10日,2020年春运的第一天,邵武市公安局全警参与、全员上路,开展春运第一次交通集中整治统一行动。期间,邵武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郭群带队前往一线参战督战,全面筑起春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防线。

行动中,邵武市公安局结合春运期间交通违法行为的规律特点,突出重点、科学布警,在市区福山桥、寿山桥、严羽大道、解放路、316国道公安检查站、205省道故县路段以及农村主干道等重点路段设卡检查。执勤民警坚持“逢车必查、违法必究”的原则,严查酒后驾驶、涉牌涉证、超员超载、电动三轮车违规载人、骑乘摩托未佩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同时,民警积极向过往群众宣传交通安全知识,提高群众安全文明出行的意识。

行动期间,邵武市公安局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00起,其中酒后驾驶6起,醉驾2起,涉牌涉证45起,摩托车超载5起,其它各类交通违法行为42起。整治行动取得预期效果,进一步营造了春运道路交通高压严管态势。(黄义清)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