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南平、泉州两地足协开展新春联谊交流

2020-01-13 20:57:1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座谈会现场 邱鹏/摄

东南网讯 1月11日,泉州市足球协会一行20余人来到南平市建阳区,与南平市足球协会开展新春联谊交流活动。

当天上午,两家协会主要负责人来到南平市足协文化交流基地——福建宋瓷御盏文创基地,举办新春座谈会。

会上,双方就各自协会的基本情况、近年开展的一系列足球赛事活动及未来的发展规划作了相关介绍。通过商议,两家协会确立了今后在足球领域开展深度合作的意向。

会后,双方出席人员合影留念,并互赠了纪念品。

下午3点,两地协会足球队在南平市第一中学武夷新区初中部足球场进行了一场新春贺岁友谊赛。(邱鹏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