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春运期间南平市或迎降温降雨

2020-01-13 08:35:5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今年春运时间为1月10日至2月18日,正值南平市冬末春初。近日,记者从南平市气象部门了解到,春运期间主要高影响天气为降雨和冰冻。

据悉,春运期间,南平市平均气温为8~11℃,主要降温时段大致出现在1月12日至15日、1月26日至30日和2月5日至7日;主要降水时段出现在1月11日至13日、1月17日至18日、1月22日至29日和2月4日至7日,降水量为120~160毫米。

气象部门提醒,春节前夕,需预防低能见度天气对交通运输的不利影响;春节期间,要注意防范低温阴雨天气对春运出行造成影响。此外,两次冷空气过程导致夜晨气温低,需注意防范低温霜冻天气对农业的影响。(严岚)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