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建瓯市开展“把爱带回家”寒假特别活动

2020-01-11 17:57:0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了给留守儿童与困境儿童营造一个和谐、有爱、互助、温暖的社会环境,1月7日,建瓯市民政局、市妇联、市公安局、市教育局、市司法局、团市委、市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等部门联动,在建瓯市小桥镇阳泽小学“留守儿童之家”开展留守儿童与困境儿童“把爱带回家”寒假特别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紧紧围绕“团圆”“幸福”和“爱”的主题,通过“把优良家风带回家”“把法治安全带回家”“把社会关爱带回家”三项活动环节具体展现。活动中,建瓯市公安局、司法局的工作人员给孩子们发放普法宣传单,引导孩子们观看宣传展板;暖心志愿者、巾帼志愿者等社会力量与孩子们一起交流互动,宣传儿童保护相关知识。同时,参加活动的嘉宾亲手给阳泽小学的47位留守儿童送上学习用品,并嘱咐他们要励志向上、努力学习。(李琦)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