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松溪首座普通公路隧道全线贯通

2020-01-11 17:57:0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月7日,由中铁十七局集团六公司承建的松溪郑墩至横一线公路二期工程文秀湖1号隧道全线贯通,这标志着该项目(含两座隧道,两座桥梁)所有主体控制性工程顺利完成,为项目整体推进奠定了重要的基础。

郑墩至横一线公路(二期)工程是松溪县“四好农村路”建设项目之一,线路全长4.49公里,预算总投资约1.2亿元。它的建成将连接松溪高速互通口、文秀湖、国道353线、北环路与原省道302线,构建外环路,对松溪县改善路网,拓宽城市发展新格局,助推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

项目总工程师丁乔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加快附属工程建设,争取早日实现郑墩至横一线全线贯通。(祝晓峰 刘智强)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