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国家林草局发改司一级巡视员杜纪山调研顺昌“生态银行”

2020-01-10 03:20: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月7日,国家林草局一级巡视员杜纪山率国家林草局发改司、银保监会法规部、北京林业大学有关领导和专家到顺昌县调研“生态银行”试点建设工作。省林业局改革发展处、南平市林业局领导及顺昌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陈光兴陪同调研。

调研组首先到升升木业有限公司,实地考察公司利用本地杉木资源开发生产出口木制品,以及与“生态银行”开展合作,推动企业“三产”融合发展的情况。在顺昌“森林生态银行”,调研组详细听取了“生态银行”组织架构、运营模式和试点工作情况介绍,并就林权收储机构建设、政府出资、收储资金管理、担保倍数、运作模式、担保费率、担保补助、担保风险防范、担保成效和已收储林权等内容与省、市、县林业部门相关人员进行座谈交流。

杜纪山对顺昌的创新做法和取得成效给予了积极评价和充分肯定,同时对林权收储担保业务创新实践、森林质量精准提升等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当天,调研组一行还考察了顺昌县生态巡查联合执法中心和西坑森林康养基地。(林方)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