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南平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开幕

2020-01-06 09:45:4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日,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在武夷新区南平大剧院开幕  (黄杰敏 罗光耀 陈可 摄)

5日上午,南平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在武夷新区南平大剧院开幕。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市人大代表肩负人民重托出席会议。

担任本次全体会议执行主席的是:袁毅、罗志坚、武勇、符水俊、翁明亮、潘剑才、何光松、潘敏芳、黄洪章。大会由主席团常务主席、本次全体会议执行主席、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罗志坚主持。

南平市领导刘洪建、黄健平、吴荣才、伍斌、张培栋、庄莉、丘毅、陈云水、林旭阳、陈荣海和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不是主席团成员的南平市委、市政府、市政协和南平军分区领导,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部分副厅级以上老同志,市国家安全局、武夷学院、闽北职业技术学院、香港南平联谊总会和澳门南平联谊会等主要负责人。

南平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应出席代表357人,实到337人,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上午8时37分,罗志坚宣布,南平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开幕!全体起立,会场响起雄壮的国歌。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