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南平市2020年两会 > 会议聚焦 > 正文

政协委员分组审议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

2020-01-05 10:17:4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4日,政协委员分组讨论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罗光耀 摄)

4日,出席南平市政协五届四次会议的市政协委员开始分组审议讨论,来自民主党派、工商联、经济、教育、医卫、科技等界别的市政协委员和特邀人士分成12个组,就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开展议政建言。

“常委会工作报告文风简练、条理清晰、内容详实,从五个方面客观总结了市政协过去一年的履职实践和创新成果,并明确提出了今后工作的目标。”在各分组讨论现场,委员们畅所欲言,气氛热烈。他们纷纷表示,两个报告重点突出、生动有力、催人奋进,具有很强的感召力和凝聚力,增强了大家做好政协工作的信心。

“用好政协‘话语权’,做一名合格的好委员。”农业界委员范德和说,报告中多次用到“初心”“使命”“担当”等词语,体现了政协紧扣中心服务大局、建言资政履职尽责的好形象。

委员们说,常委会工作报告还体现出过去一年,市政协常委会广泛凝聚社会各界力量,立足新时代新方位,聚焦市委中心任务,紧扣保障和改善民生、全力推进七大产业发展、完善新区城市功能、服务行政中心有序搬迁等方面,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