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运动迎新年 建瓯开展全民健身系列活动

2020-01-03 21:23: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日,由建瓯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建瓯市户外运动协会、市游泳协会承办的 “运动我健康,快乐迎新年”健身系列活动举行,此次活动包括登高、冬泳、扳手腕、赶弹珠、顶气球等项目。

登山迎新年活动是我国传统的习俗,有着步步登高的吉祥寓意。随着一声号令,建瓯市第二届云际山登山活动开始了,800名登山爱好者由云际山公园入口向云际山山顶进发,以登高望远的方式喜迎新的一年,为2020年建瓯市全民健身运动拉开帷幕。

当日下午,首届“扳手腕争霸赛”“趣味嘉年华”等强身健体趣味活动在云际山山顶举办,现场热闹非凡,加油声、欢笑声、掌声响彻山谷。与此同时,在建溪游泳基地,“金瓯湾杯”冬泳比赛在这里举行,虽然比赛时气温不到20摄氏度,但200名冬泳选手毫不畏惧,劈波斩浪,勇立潮头。(陈水丽 张阁忠)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