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建瓯东岳大桥进入桥面沥青混土铺设阶段 春节前通车

2020-01-02 20:40: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建瓯市东岳大桥加快建设进度,目前已进入桥面沥青混土铺设阶段,预计春节前通车。

笔者日前在东岳大桥建设现场看到,各班组的施工人员相互配合,进行桥面沥青混土路面机械铺设。项目的业主、监理,承建单位的负责人也在现场跟踪检查,确保大桥的工程质量。

据了解,桥面沥青混土铺设将在本周完成,南岸连接线工程也将在1月上旬完成,之后将转入后期管护和交通区划工作。

东岳大桥作为省道204线(东安口至房道口)建设项目的二期工程,是建瓯市委、市政府为民办实事的重点项目,大桥全长336米,桥梁全宽26米,采用的是双幅四车道的设计。该项目建成后将有效缓解旧城区交通拥堵问题,有力促进建瓯城北片区与城南片区的整体开发,形成连片规划建设的合力。(黄明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