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顺昌县启动2020年“三下乡”服务活动

2020-01-02 20:44: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019年12月31日上午,在2020年新年来临之际,顺昌县2020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大干镇余富村举行。顺昌县委宣传部牵头组织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文旅局、总工会、农业农村局、司法局、妇联等22家单位参加了启动仪式。顺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周峣参加活动。

此次“三下乡”活动,旨在通过演出一台文艺节目、举办一次“便民服务”和组织一次集中宣传报道,把戏台搭到村头田间,把欢乐送进农家院落,把政策、技术、信息、文化等精神食粮送进千家万户。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暖意融融。各成员单位“各显神通”,为余富村的乡亲们送上了科普宣传、健康检查、法律咨询、食品安全宣传、书赠春联等服务,文艺工作者还为大家献上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顺昌县福善爱心互助公益中心的志愿者们还为村里的困难群众送上了爱心衣物。丰富、贴心的服务,为农民办实事、为农业解难题,为农民群众带来新春的温暖。

据悉,此次“三下乡”单位不仅向余富村的贫困户送上了爱心包、棉被等爱心物资,还共同向余富村捐赠扶持资金约8.4万元,支持乡村建设发展,帮助农民群众解决更多生产生活中的实际问题,使农民得到更大的实惠。(池亮亮)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