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2020年南平全市烟叶工作会议召开

2020-01-01 08:54:3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19年12月30日,2020年全市烟叶工作会议在武夷新区召开,传达全国、全省烟叶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南平市2019年烟叶工作,分析烟叶工作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2020年烟叶工作。南平市副市长何明星出席会议并讲话。

烟叶产业是我市的传统优势产业,2019年南平市扎实推进现代烟草农业建设,烟叶质量效益明显提升,生产基础更加夯实,助农增收持续发力,防灾减灾卓有成效,实现了烟叶平稳发展的目标。今年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持续深化供给侧改革,完成生产总量和品种调整“两大目标”,推动南平烟叶产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各地要大力发展特色品种烟叶,推动烟叶生产设施升级改造,不断提升质量效益和竞争力;各县(市、区)要强化工作合力,迅速抓好计划分解,将种植面积落实到村组、农户、地块,推动产业融合,完善烟农培训体系,带动贫困户稳定脱贫;要着重推进“高标准基本烟田、烟叶生产全程机械化设备、支撑绿色发展的配套设备”三个方面的建设,进一步夯实烟叶生产基础,加快推进烟基水源工程建设。 (林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