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松溪县溪东乡举办首届美食文化旅游节

2019-12-31 20:25: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厨艺大赛现场 黄鑫/摄

东南网讯 所谓四时知味,而四方食事,不过一碗人间烟火。

新年甫至,万象更新。12月31日,松溪县溪东乡首届美食文化旅游节拉开了序幕。此次活动在溪东乡溪东村村部设立展厅,带领大家领略溪东美丽乡村景色、了解溪东乡美食及农特产品,还在溪东村村部广场举办了一场颇具年味的厨艺大赛。

本次大赛以村为单位,选派11支参赛队伍,每支队伍3人(一名主厨、二名帮厨),每队烹制热菜一盘、冷菜一盘、主食一份,共三样菜品。在比赛过程中,每支队伍都精心准备着自己的参赛作品,秀出绝活,秀出创意,现场弥漫着诱人的香味。

此次美食文化旅游节丰富了溪东人民的农闲生活,宣传了溪东乡美丽乡村建设成效,推广了溪东乡美食及农特产品,也展现了大家别具一格的厨艺。(黄鑫 何菁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