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建瓯:创建共享职工之家 打造“十分钟服务圈”

2019-12-27 11:07: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建瓯市借鉴厦门共享职工之家建设的成功经验,围绕打造“十分钟服务圈”的建设目标,大力推进高铁片区共享职工之家建设,让职工就近、便捷、高效地享受工会服务。

据了解,建瓯市高铁片区职工之家位于城西5公里处的建瓯电商园大楼,是该市“党建带群建,群建壮党建”的建设工作示范点。今年,高铁片区工会联合会借鉴厦门共享职工之家“125”工作机制的成功经验,由建瓯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市总工会、高铁片区项目办、辖区企业及部分热心人士共同出资建设,现已建成的共享职工之家服务阵地,包括职工书屋、健身活动室、乒乓球室、书法作品展览室、妈妈小屋、多功能厅、培训中心、党群活动中心、多媒体教室、会议室等场所,为高铁片区工会联合会下属6个基层工会和周边10分钟车程范围内的10家企业工会,共1280位工会会员提供共享服务。

共享职工之家通过打造一个“十分钟服务圈”,让周边职工能够就近、便捷、高效地得到各级工会组织的各种服务,在活跃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企业科学管理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严章俊 陈哲)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