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顺昌县参加南平市《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赛

2019-12-27 11:21: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2月19日至20日,南平市《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赛在南平市体育中心顺利展开,近200余人参与测试。

本次达标赛分为壮年一组和壮年二组,年龄跨度从25岁到59岁,竞赛项目根据年龄的不同合理设置,分别有30秒跳绳、1000米跑(男)、800米跑(女)、3000米快走、俯卧撑(男)、1分钟仰卧起坐(女)、1分钟仰卧举腿、掷实心球、立定跳远、绕杆跑、曲线托球跑、十字象限跳、坐位体前屈等十多项。通过调动权威裁判员和资深志愿者等优质资源,为达标赛提供专业保障,确保比赛得以公平公正、安全、有序地开展,也给参加达标赛的人们带来了更好的体验。

经过两天的奋战,顺昌县代表队最终以16个组别第一(18人参赛),总分6850分名列全市第二,荣获一等奖。(陈燕钦)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