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建瓯一男子因高空抛物被刑拘

2019-12-25 18:13: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高空抛物致伤、致死的惨剧时有发生,可有人依然我行我素,不拿别人的生命、财产安全当回事。近日,建瓯一名男子因为高空抛物被警方查获,这也是建瓯首例高空抛物入刑案。

12月14日夜里,建瓯市区南江花苑小区的住户,着实被吓了一大跳。从小区物业提供的监控视频可以看到,当晚将近9点的时候,一对父女在楼道口停下摩托车,女儿刚刚离开的一瞬间,一个装满水的塑料桶从天而降,擦着父亲的脑袋砸落地面,父亲被水溅得浑身湿透。就在周边邻居还在查看现场的时候,又一张铝制躺椅砸落地面,众人四散逃开。没过几分钟,一张木制凳子又砸了下来。短短的几分钟时间,楼上一共砸下一个水桶和四张凳子。

根据群众提供的线索,出警民警前往住宅楼的六楼,找到了高空抛物者吕某,依法将吕某带往芝山派出所处置。

目前,犯罪嫌疑人吕某已经被建瓯警方采取强制措施。警方将在查清案情后,把案件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林萌 郑正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