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9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新闻动态 > 正文

建瓯市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7 18:01: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日前,建瓯市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建瓯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叶国壮主持会议。

叶国壮强调,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把践行初心使命作为终身课题;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全面贯彻落实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持续高标准贯彻执行好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落实好整治形式主义减轻基层负担的若干措施;要进一步抓好问题整改。对通过各种渠道征集的问题、对照党章党规找出的问题、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提出的问题,下大功夫、下大决心、下大力气去整改落实,确保整改成果不落空、不虚化,展现新时代政协人的新风貌和政协工作的新气象。

民主生活会上,建瓯市政协党组成员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紧密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查找剖析问题。大家分别作了个人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深刻自我剖析,对群众提出的意见和上级点明的问题逐一检查,并作出实事求是的回应,表明自己的认识态度,提出改进的具体措施和今后的努力方向,并开展相互批评。通过民主生活会,大家进一步增强了工作责任感,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促团结、共提高的预期效果。

南平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林松、建瓯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黄秀炜到会指导。(杨志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