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组团亮相首届福建商圈(步行街)博览会

2019-12-17 08:48:3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2日至15日,全国首个以商圈(步行街)为主题的博览会——首届福建商圈(步行街)博览会暨消费品采购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此次商博会将商圈(步行街)经济与消费品并行展示,南平市的两个省级示范商圈和1个省级商务特色镇,以及53家品牌企业参加展示展销,充分展示了南平市七大绿色产业和武夷品牌产品。其中,延平区四鹤文化广场商圈突出传统商业及特色产业布馆,建阳区西区生态城商圈突出新业态商业和建盏产业布馆,武夷山市星村镇突出茶产业布置商务小镇星村馆;此外,顺昌整合5家企业资源布置有清心顺昌馆,仙芝科技、明良食品、武夷星茶业、味家等企业布置有特装馆。

商博会期间,仙芝科技的灵芝系列产品,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和好评,让消费者现场体验了灵芝产品科技创新转化的成果;梦之鲜与新媒体短视频平台及文化传播企业对接,并与大学生NC精致服务电子商务平台达成意向合作;顺昌的金牌灌蛋摊位前吸引了大量食客,其制作技艺与美味广获点赞。各参展企业还参加了地标特产食品采购对接会、福建消费品国际采购对接会、大型商超专场采购对接会、日用消费品采购对接会、“京东厂直优品计划”推进会等活动,仙芝科技、明良食品、天仰茶业、柒斗金酒业等被评为首届商博会最佳展位形象奖、最佳人气畅销奖。

此外,首届福建商博会还同期举办“八闽美食嘉年华”活动,建瓯板鸭、邵武包糍、延平畲族乌饭、政和地瓜酥等亮相福州上下杭的美食展。(范贤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