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顺昌特色产品亮相“武夷山水”品牌上海宣介会

2019-12-16 18:26: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充分展示南平绿色发展的创新实践,推进“武夷山水”品牌建设,提升“武夷山水”企业和产品市场认可度、知名度。12月11日,南平市委、市政府在上海龙之梦大酒店盛大举行了“武夷山水”品牌宣传推介会,顺昌县品牌办积极组织神农菇业、金水农场、金祥粮食、老知青集团、神六保健食品、许氏实业等企业参加宣介会,并邀请来自上海的6家客商及商会代表参加此次宣介会。

推介会上,南平市政府副市长何明星向与会嘉宾推介顺昌海鲜菇等特色产品。

据悉,顺昌县品牌办组织企业参加品牌推介会,就是为了抓住此次品牌推介会对接优质客商的机会,全面展示顺昌特色产品,进一步提升顺昌海鲜菇等产品的知名度。

近年来,顺昌县委、县政府在南平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下,结合顺昌县域品牌创建工作特点,通过组织品牌企业参展、加大品牌保护力度、创新品牌宣传形式等措施,加速推动品牌创建。截止目前,已有神农菇业、金水农场、新庄稼人等3家企业获得授权使用“武夷山水”公用品牌商标。(谢舒楚)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